偶景

转眼间看小英雄的时间也很长了(๑•̀ㅂ•́)و✧
一开始我是all久的,
因为小久和女主站在一起都有点弱弱的害羞羞,(现在看着强壮的久久觉得有点瞎。嗯。。。。。还有一个暴力竹马。一开始对国中时期的爆豪还处在暴躁老哥的印象状态(后期打脸)(๑•̀ㅂ•́)و✧

但是体育祭,我开始关注起了轰出胜大三角,主要还是站幼驯染,毕竟糖多粮多,还有各种克制和隐忍的炸毛互动。。。。(成为咔吹)o( ̄ヘ ̄o)

第三季快结束的时候,我跟进了老粉以及各位太太的步伐,蜜汁觉得原来轰轰和咔酱互动好多,这两个人一待在一起爆豪铁定要炸毛的那种,会想哇,咔厨不要太幸福,可爱镜头各种play在回看的时候不要太多。

而且耻辱事件啦,各种粉丝福利,以及轰爆女孩的太太们不要太好(夸 ̄  ̄)σ凭借着有限的声源剪出了无限的可能ヽ(゜▽゜ )-C<(/;◇;)/~

可是,作为一个长期没啥脸面的杂食党。。。我这种没有组织的小阔怜,一下子沉浸在了各种太太的狗粮里无法自拔!
(。﹏。*)我决定向组织交出自己错误的爪爪。
切爆,出胜,轰爆,路爆。。。。除了胜茶,我吃咔攻外几乎和胜出断联了?┻━┻︵╰(‵□′)╯︵┻━┻
发生了什么?!
思前想后,我记起了咔酱越来越撩的胸肌,小天使越来越雄厚的肌肉肉那张天使的脸脸,天然后面擦了黑的又长高了的轰轰,以及想硬就硬的切切。。。。。嗯。。。。还有咔酱越来越。。萌.的日常。。。。
可能,错不在我吧(抽烟凝视



一朝入了all胜坑,从此节操是路人,今天也是杂食党愉快而又美好的一天
为啥小萌新今天要在lofer发这个哩。。。
这不万圣节🎃了嘛,手残学业繁忙冒个泡泡,祝大家万圣节快乐(*/ω\*)

以及希望有太太可以满足宝宝想看爆爆锁链狼耳兽性车车强迫的意愿(๑•̀ㅂ•́)و✧
以上

占tag抱歉鸟

这两小只也太可爱了(*/ω\*)
不行了
啊啊啊啊啊
果然走主线还是漫画有趣啊
现在到了幼驯染的主场了!